永日嬷

文艺老二逼

昨天开的一个不算大不算小的脑洞。因为特别喜欢暗黑题材。cp应该主谦斑,伉俪,宜嘉应该不太明显。
  王嘉尔和林在范是警察,林在范是王嘉尔上司。
  朴珍荣经营了一家咖啡店,和林在范是恋人关系。
  王嘉尔和林在范调查三起杀人案,没有太大头绪。
  朴珍荣给了林在范提示,发现三个死者长相相似,都有泪痣。
  林在范王嘉尔断定是连环杀人案。开始调查。
  金有谦是一名满满少年气的高中生。外表看上去很乖很安静很甜。
  林王二人调出画面监控,锁定了金有谦是犯罪嫌疑人,开始对他进行调查。
  在跟踪调查当中,金有谦的黑暗面开始显现。段宜恩作为王嘉尔的“老熟人”,再加上是金有谦的前辈,主动提出监视金有谦。
  在调查当中,林在范察觉到朴珍荣不对劲。
  案件发生在南区,可是金有谦生活在北区。但有充分的证据金有谦来到南区。朴珍荣的咖啡厅在案发前都关门了,朴珍荣告诉林在范自己出去培训。
  在调查中,林在范在金有谦的家门口遇到了BamBam,也是一名高中生,与金有谦是同学关系,但很关心发生了什么。
  林在范觉得BamBam很眼熟。
  在审问金有谦时,金有谦承认了自己犯下案件,但案件仍有疑点,有很多细节是金有谦一个人不能办到的。
  金有谦说自己不能说,因为林在范会承受不住。
  BamBam得知了金有谦出事的消息,来到了警局。金有谦在见到他的时候崩坏,痛苦难过。
  王嘉尔看到BamBam,觉得他与三名受害者长得很像,而且有一颗泪痣。
  BamBam难过,和段宜恩吐露心声。段宜恩把BamBam喜欢金有谦的事告诉了王嘉尔。
  王嘉尔觉得很可惜,因为金有谦就是因为喜欢BamBam却不敢说,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
  在悲痛之中,金有谦向他们吐露了另一个参与作案的人,朴珍荣。
  林在范伤心却捉摸不透。他想起这起案件每当遇到瓶颈,朴珍荣都会在不经意间给他一些提示,他会夸他聪明。
  最后的最后,朴珍荣只是想林在范多关注他一些,因为他总是太忙,而且朴珍荣对林在范和王嘉尔的关系有所误会。

   总结:狗血的为情所困。
   我是真得懒,要不然就写了。
 

评论(3)
热度(6)

© 永日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