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嬷

文艺老二逼



 

  他在黑暗里看向他榛绿色的眼睛。如果他没记错的话。

  头发有些长的大个子男人又跟自己碰了杯。他喝香槟,而自己喝着果汁。

  他说着,没想到在这儿能见到你。

  他兴高采烈地捋了一下头发。夜晚的清风好像全都抚上了他的脸。

  后来他大概有些醉了,毕竟没有几个人会拎着一瓶香槟到顶楼来。

  那瓶酒空了。

  果汁也早就没了。

  大个子男人仍然挂着笑。

  他说,你看到了“我”。

  然后他像是再也撑不住了,把结实的手臂还有他一半的肩膀压向他。

  我是Jared。

  Jensen听到他说。

 

  晚风把他的发丝吹到他脸上。

  有点痒。


  二


  年轻的男孩不再缩在沙发的角落,他托住小猫。

  Jenny,你可不要紧张。

  他抓住小猫的肉垫若有若无地拍在男人的西装上。

  照镜子的人正了正领带。

  多久回来?

  他总是带着哀切的询问,鼻腔发出令人心纠的嘶哑。

  三天。

  我怕有人把你拐跑了。

  少年又用小猫的肉垫拍了他,他的脸。

  Jenny也怕。

  他咯咯地笑,背过身又缩回沙发里。不看他。

  只是一个会议。

  男人居高临下地站着,柔着语气。

  少年放开了一直乱蹬的小猫,冲男人挥挥手。

  手背向他。

  照顾自己,Harry。


  再见,Jensen。


哦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只是个突然的脑洞,甚至没有什么下文,没准会把别的脑洞都加进来。

  可能大家看不懂😌


  Jensen和Harry,没错是超凡小绿魔是叔侄关系。

  然后Jared和Jensen第二次见面。

  时间顺序,一在后。就是Jensen要去的会议。


  我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原谅我😲


评论
热度(1)

© 永日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