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嬷

文艺老二逼

云图AU summary(雾)

  Jared是个拥有一家博物馆的成功商人,有时候也是掮客,利用珍贵的文物犯罪。后来成了当地的教父。

  Jensen是当时的伯爵,高傲不可一世,但与世无争。想做一名钢琴家。匿名作曲。

  他们两个从小就认识,有很多傻白甜(雾)的美好回忆,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很多事,造成了很不好的结果。

  Harry还是那个被关进精神病院的小少爷,Peter和他在一起很久,和他的关系像杀死汝爱里卡尔和大卫的关系差不多。P对H的尾随,爱恋,痴迷。但是表现不明显。P通过一些手段对H的精神和心理进行干扰。

  Emaes和Arthur处在禁酒令时期(暂定)。E的形象身份类似于汤老师的电影《无法无天》里面的形象,但性格和Emaes没有太大出路,Arthur还是那样出挑禁欲(😏),是个禁酒的执行人。两个人以前就认识并且有过节。

  Steve和Bucky处在美苏冷战时期(暂定),柏林墙两侧两个文艺老二逼的小清新爱情故事(雾)

  暂时就想了这么多,现在记下来要不二百多天之后肯定忘了。😭

评论(2)
热度(2)

© 永日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