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嬷

文艺老二逼

Chérie、De l'âme Et Tu 夙愿、灵魂 和 你



  圣义斯科大学的老校长最初聘用这个年轻人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这个普通的年轻人到底有什么本事。可能,他并不普通吧。因为就连校董都这么说。

  那个比自己年轻三十岁的校董在学校的董事会上无比兴奋地像所有学校的股东推荐了那个年轻人。

  老校长第一次看着这个“子承父业”的纨绔子弟说出那么一番措辞巧妙意味深远的话来。他戴着自己的老花镜翻着那个年轻人的资料。校董的话概括起来只有一句,如果聘用那个年轻人,那么圣义斯科的所有学生的出勤率将稳步攀升。这无疑是最吸引这座贵族名校老校长的一点。毕竟世风日下的时候,让贵族官员的后代少点纨绔是件很难的事。尤其,他们拥有着金汤匙的优越条件。

  所以两年前,老校长在自己的办公室第一次见到了那个年轻人。Jensen·Ackles。

  从他进门到坐到自己面对面的椅子上,并开始介绍自己。老校长就有些明白校董的话了。

  Ackles拥有着一张非常好看的脸。自己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男人。是的,用漂亮形容好不为过。

  Jensen拥有暗金色的有些粗砺的短发,清晰的眉眼。是的,最该提起的就是他的眉眼。似是拥有独立人格的右眉在说话的时候会无意识地挑起,让他显得有些不羁。浓密卷翘的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扑闪着,校董说很多姑娘都不如他。他的整张脸上最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的双眼。碧绿如宁静琥珀的双眼,给人静谧的温和,但却不失骤然的生气。他看向你时带着笑意,真诚地与你对视,耐心地交流,任谁都不会拒绝他的双眼。

  他的鼻梁高挺,让他看起来多了写硬朗。整个人就像是一头性感的猎豹。尽管,他的性格并不多嚣张。

  他的嘴唇,整张脸上第二好看,第一性感的地方。嘴唇饱满唇痕很浅,透着诱人的淡粉色,而他又经常不在意地舔舐有些干燥的嘴唇。

  老校长在看过了Jensen·Ackles之后,微笑地对他说,欢迎来到圣义斯科,Porfessor Ackles。

 

  圣义斯科拥有一位非常出色的法语教授,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男孩女孩们带着课本一股脑冲进教室占据听课的最佳位置,他们认真地听这位教授所说的每一句话,并将他课堂上每一个细节记录在册。

  比如,Ackles教授今天穿了一件带有美国队长标志的T恤。他转过去在黑板上标注的时候我保证看见了他腰的曲线,虽然那件T恤有点宽松,到我就是看见了!!!

  比如,Ackles教授好像没有睡醒!我的天呐,你看他的睫毛,真的太好看了!他没睡醒时皱眉有些不耐烦的样子真的太帅了!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牛奶巧克力!

  比如,他叫Jensen,这个名字真特别!从来没有听过的名字!哦!天呐!他在朝我笑!他可真是一个温暖的人!我想要嫁给他!


  这些诸如此类的“课堂笔记”在同学们之间传阅,不断增添新的内容,各种色彩斑斓的形容词从这群荷尔蒙旺盛的孩子们嘴中冒出来。

  “Ackles教授,火辣用法语怎么说?”课堂上气氛浓时总有这样的男孩子或者大胆一点的女孩子举起手来向他发问。这些有趣的问题引得同学们不小的骚动,大家都笑盈盈地看着彼此,又充满期待地看着他们的Ackles教授。

  “是‘chaud’,我想。”Jenssn挑挑眉,淡淡微笑着看着发问的同学。

  “Ackles教授,Tu Vraiment Très Chaud!”

  另一个男生大声说,引发教室里的鼓掌声。

  Jensen听闻笑笑,毫不在意同学们的打趣。敲敲黑版,摆出严肃的表情,“继续上课,M.Question.”

  如果仔细一点或者里他近一点,就可以察觉他有一些不好意思。真的只是,耳朵红了的那种不好意思。


评论
热度(4)

© 永日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