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日嬷

文艺老二逼

每天的日子循环往复 每天需要承受的需要思考的远远大于我想要的负荷

又一次全然的安静黑暗中躺回床上 桌上留着不知道是谁给我的零食 以室友的角度 惦念着一个晚归的人

日复一日好像没有止境 我也很久没有好好思考自己的追求 病毒趁着劳累的时候入侵 双耳整日轰鸣 嗓子眼时不时发痒狂哮

这种时候总是想哭 早在二十周岁生日时就说的承认自己 怯懦也好敏感也好私念也好 突然活生生在灰蒙蒙的天里钻出嫩芽 我的情绪 发泄在一个夜深人静时无人观赏的角落 却又期待有人看见帮我凿开出口

新的开始来临了正是需要乐观的时候 可就是这一刻我没有一点能开始期待的能力 因为我该做的事情还没有完成 我没能成为我自己 又怎么教别人怎么做 我思路浑浊又无法冷静 所以火大着急 头脑空白 

选择了就是想要做好 以前想要隐居山林 可是也喜欢群居和热热闹闹 仍然想要简单 也想要开阔的准确的思路可能自己不足够去提供这样的 便想追求这样的 

脑海里一直盘算明天早上几点起 才能敷个急救面膜 真得好想我的爸爸妈妈 

评论

© 永日嬷 | Powered by LOFTER